1:囍;2-4:外景婚庆摄影(?);5:是夜,累到倒床即睡的透子&睡不着的阿卡伊;6-10:大概是在秀我的小植物们

(请不要在意我的辣鸡手机摄影技术和P图技术,哦~还有我的辣鸡手机绘图_(:з」∠)_

抱歉啊小娃娃们,这个时节我家里在开的花就只有菊花而已_(:3」∠❀)_
那个被用来当捧花的蒲公英球球,拍完就被我吹散了(*╹▽╹*)
话说辣个大眼睛娃娃啥时候能到呢⊙_⊙

看了别的太太做的小衣服,再看看自己给娃娃披上的随便找的几块小破布(✘_✘) 拍外景的时候还分分钟都要掉下去/(ㄒoㄒ)/~~

码字总是卡住,文笔又不好~ 剪视频没有新的素材,都要腻味了~
想学画画~ 想学摄影~ 想学日语~ 想学好英语~ 想学做手工~ 想学……
【你倒是开始学啊!
  _:(´□`」 ∠):_

困了,晚安!
(¦3[▓▓]

评论(5)
热度(16)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