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武侠AU】纯黑的江湖 之 “北赤井南安室”

第二回:牛郎种马天上配,赤井安室人间合


(感谢红色彗星帮我把卡住了的车拖出来


  上回说到…上回说到哪儿了来着。。。跟我一样忘了的戳这里


  安室有那么一瞬的惊诧,随即领会了他的心意,内心雀跃不已,又哧哧的笑了起来。
  “赤井君可是有断袖之癖?”
  “如果可以,为了安室君,断袖又何妨,就算是付出性命也心甘。”
  安室君笑起来真真是好看极了,赤井心想,所谓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不过如此吧。

  在酒精的作用下,赤井难得的直白,安室本来也很高兴赤井待自己如同自己待他一样的感情,可那一句“就算是付出性命也心甘”却是如雷贯耳。曾经,他所敬爱的师尊和师兄们都已离他而去;如今,爱慕的赤井秀一……爱慕的……赤井……秀一……

  “新任联邦掌门赤井秀一,你以前见过?”
  “呵!你不信啊?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没当上掌门呢。”那青年顿了顿,咂了一口酒,继续说道,“那是八年前的事了,我带着我家小妹到夏威城去,不料在城外遇到了一群山贼。那群山贼劫了财还要掳走小妹去当压寨夫人,那时,正是骑马路过的赤井大侠救了我们。他三两下就把那群山贼打得落花流水,索回了钱财还予我们,还将我们送到了城门口。我家小妹对他爱慕得不得了,一度扬言非他不嫁。”
  “哈哈哈,这赤井掌门真真是及其招女孩子喜欢啊!我家堂妹亦是对他爱慕得不得了。不过…听说赤井掌门与其小师妹朱蒂有婚约,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完婚……”

  这是两年前,安室偶然在一家酒馆听到的。

  他明明是有婚约在身的人,为什么?为什么还要对我说那样的话?他刚刚大概只是酒喝多了开玩笑吧!我和他,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
  安室突然不笑不说话了,眼神中满是哀伤,赤井看着心疼,却不知是否自己说错了什么。许是叫他想起了离世的师兄吧,果然他们曾经……赤井再次嫉妒起来,可他知道活人是永远都比不上逝者的,要想让安室再次打开心门接受另一个人,需要足够的时间,自己现在不能操之过急。
  赤井也不再说话,以免再勾起他的伤心事。他揽过安室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揉着他的发,像哄小孩那样。
  安室也乖乖地调整姿势,在赤井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贴上去,手臂依然环着他的脖子,头埋在他颈窝,任由他揉乱自己好看的发型。
  就算他以后终究会跟他的小师妹完婚,可此刻他说喜欢我,那我就现在满足一会儿自己的私心也不算过份吧。这么想着的安室决定摒弃那些杂念,享受当下。

  “赤井君,你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
  过了许久,安室终于率先打破沉默。
  “七夕,女子乞巧之日。”
  “那你知道民间广为流传的关于七夕的那个传说吗?”
  “你是说牛郎织女的传说?”
  牛郎织女的传说谁都知道,他们最后被迫分离,每年只有到了七夕才能相见。赤井不知安室为何会问他这个,他只知道,只要安室答应和自己在一起,无论未来会有什么阻碍,他都不会放手。
  “嗯,听说七夕之夜在葡萄藤下能听见牛郎织女的交流,我们在这儿多待一会儿,试试看能不能听到吧?”
  “好。”
  这样就有理由在他怀里多待一阵了,安室幸福的想着。可他没有料想到,这幸福将会比他想象的来的更猛烈,更性福。


* 我还以为不会被屏蔽呢,车车戳这里:简书


——————要知端的,下回分晓——————

* Akai Suisei 即 红色彗星 的罗马音
* Amuro Kun 即 阿姆罗君/安室君 的罗马音
(并不懂日语,罗马音都是百度来的,有错的话请指出改正)

(结局早就想好了,可是为什么中间的车车这么难开啊摔(╯‵□′)╯︵┻━┻
(居然还挺长的,今天赶紧更一回先,不然等到明天就要变成过一个月才更第二回了(*/ω\*)
(下回必须是最终回了,好难得码字啊_:(´□`」 ∠):_


评论
热度(17)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