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名柯】【赤安】彼此承诺走到永恒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167615/


素材:

人物:赤安公式书/周边图等【大多来自各位大大太太(主要是微博的@蜀黍_霁月 和@降谷零后援会会长)的扫图,感谢~(很久之前问过授权了,就没有再问了,怪我拖太久了2333)】(有几张自己稍微P了一下的透子,嘻嘻~)

背景:很久以前收的一个“2015哈勃望远镜15亿像素的仙女座星系”图,翻硬盘发现的,忘记哪儿收的了,侵换致歉!

BGM:(你既不好好看视频又不看简介当然不会知道BGM是什么)  结婚进行曲  ******(BGM见B站视频简介)(微笑)


这次忘记加个人水印了,AE渲染太慢了,懒得加上再重新渲了,就这样吧,反正做得也不好

(至少我是不太满意的,

某个插件安了两天都没安上,于是少了一个自己想要做的特效,就很气;

对我来说,做视频最难的大概就是安装&破解各种软件和插件,还有看懂英语,感觉自己好蠢;

找了好几天控制摄像机轨迹的快捷又精准的方法,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于是用了最蠢的一个一个K帧,懒得仔细弄了,看起来好像有点卡卡的,我的锅;

灯光也没控制好,适合赤井的亮度,对于透子就黑了,适合透子的亮度,对于赤井/猫哥就一片晃白了(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赤井还是比透子白的。。。);

本来做了影子的,后来去掉了,毕竟是2D图片放在3D空间的,人物并不是脚踏实地站在平面上的,加上影子就穿帮得更厉害了,我也很无奈呀;

封面的背景星空图跟视频里的背景星空图不一样是因为后者是在我K好各个人物位置之后才换上的。。。说起来,虽然忘记那个图是什么时候在哪儿收的了,不过我记得刚收到那个图的时候,里面一个小一点就是视频里用的背景图,还有一个4G多的PSD图,当初用PS打开的时候,(我这配置低得不行的辣鸡)电脑差点崩溃了23333


写了这么多,其实也并不会有人看文字啊(摊手)


喜欢的话多发几条弹幕吧,自制视频可以投两个硬币的,我的硬币每天都不够用,挺惨的;

要是有人愿意的话还可以给我充个电呢,我会很开心的,毕竟做视频也还是很辛苦的,也不用充多少,意思意思就好,不然我觉得我开通了充电功能却又没有人充电像个笑话一样【谁管你啊


快到零点了,不废话了

评论(14)
热度(17)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