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黑衣组织】孑然妒火【酒厂群像】

(私心含了一丢丢 赤安)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699137/


Merry Christmas!(虽然现在已经过了2333333


(私心含了一丢丢赤安,和一丢丢新兰,还有一丢丢琴怜/琴伏。。。除了赤安和新兰之外,别的也可不当作CP看,或者如果你愿意,随意组CP也行


    软件崩溃了好多次,有好几次都没保存,心好痛~  喜欢我的视频的话,请用好多好多的 弹幕/硬币/评论/收藏/分享/还有关注 支持我吧~ 么么哒~

    话说,我之前老师强调游客也能发弹幕,我错了,游客不能发弹幕来着,注册一个也不麻烦啦,变正式会员的话得答题,可以一边百度一边做题,嘻嘻~  非正式会员都是0级,正式会员才能升级/领硬币/投硬币等


    我还想说什么来着。。。哦~ 附了几张去年P的赤安琴贝的圣诞帽子,还有剪视频时截的萌萌哒琴酒大大


【这次的视频用到了12个轨道,纪念一下;可能崩溃了不下十次,纪念一下;第一次被B站退回稿件,理由是简介里没写素材和BMG(MD我以前也经常没写在简介啊,视频里写不就行了嘛,要求真J8多)


(题外话,最近买了个立体鼠标垫,剪视频卡住了的时候就一直揉揉揉摸摸摸~我家源氏(对,奏是我微博头像那个人)不愧是守望第一屁股,手感真他娘的好,骚想上他~ [流口水


哦~ 差点忘了说,不知道你们晓不晓得《孑然妒火》背后的故事,就是,原版PV(话说其实我并不懂PV与MV的区别是什么)里好像大概讲的是女主黑化后(好像是)杀掉了她的妈妈,还有似乎是青梅竹马的两个朋友,一男一女,可能是出轨什么的?记不清楚了,有兴趣的话你们可以去查查看

本视频借用了那个故事里的黑化元素,具体表现在哪里,就随意自行理解吧~【 开放简答题,请考生在B站(请注意是B站哟~这里作答的不算哟~)视频下评论或弹幕作答,答得好的也并没有奖励(可以给你点个赞(一千年以后我B站千粉时可以开个点梗,然后优先考虑答得好的宝宝 [并没有诱惑力好嘛


不说了,我要继续撸我家欧豆豆的屁股了哦嚯嚯嚯嚯嚯~[变态痴汉笑.gjf(效果见我B站头像~嘿嘿嘿~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