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片尾小树林PS图(P2原图)


吃完饭了来发到LOFTER上,感觉发到微博的加了微博滤镜的更好看一点?


【我一定是疯了才P了这个图,同样的时间会画画的话完全可以临摹一张了~可事实就是因为我不会画画才选择了PS呀

【P成这样我也是...我对不起我当年的色彩老师和PS老师OTZ


本来是想P出来作为视频封面的,然而毫无剪视频的动力

(弹幕!弹幕!弹幕啊!请给我好多好多的弹幕啊~~~

(想吃肉~想吃肉~想吃肉~求投喂赤安肉!!!


【换成了完美解码的KMPlayer之后截图一点也不好用了。。。不能截到原视频画面大小的图了QAQ    哦多勀~

评论(13)
热度(84)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