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白赤安 (神经病)小段子21-24

21. 我找到你了

【设定秀透2人童年相识
【设定秀一比透子大5岁

Ⅰ.  05&10

  “我找到你了,秀一哥哥。”

  午饭后与邻居兄弟开始玩的捉迷藏,五岁的小小零不幸抽到了鬼的角色。但这并不能难倒天资聪颖的降谷零,他很快就找到了躲在赤井叔叔的将棋桌底下的,四岁的秀吉弟弟。
  可是,秀一哥哥躲在哪儿了呢?
  小小零找了整整一个下午,找遍了赤井家和降谷家的各个角落,都没有秀一哥哥的影子,就连两家的车子他都去看过了,也没有。
  快到晚饭时间了,玛丽阿姨说赤井哥哥都那么大了,不会有事的,不用管他,先吃饭。可是小小零哪里放心得下,就在他拿起勺子的那一刻,他终于想到了,有一个地方他还没有找过。
  小小零急忙跑向自己的卧室,掀开被子,秀一哥哥居然躲在他的床上蒙头睡大觉呢。

  “我就知道你会找到我的,零酱。”

Ⅱ.  25&30

  “我找到你了,莱伊。”

  任务完成,撤退之际,不料在最后关头遭到二十名雇佣兵拦截,而莱伊和波本仅两个人。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何况对方有二十人,两人很快败下阵来。
  危急之时,莱伊将携带着目标文件的波本推了出去,波本略有迟疑,很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波本将文件移交给接头之人后又立即返回,现场已经只剩两种颜色,血液的红与服装的黑。终于,他在21具“尸体”之间翻出了那个唯一戴着黑色针织帽的,浑身是血,奄奄一息,被打成了猪头一样的莱伊。

  “你再不来,我就真的要变成尸体了,波本。”

Ⅲ.  29&34

  “我找到你了,冲矢昴。”

  安室透坐在白色马自达RX-7的驾驶座上自言自语,那个叫冲矢昴的,肯定就是那个在装死的没跑了。
  ……
  “好久不见,波本,或者说,现在应该叫安室透君。”
  ……
  尽管结果不如意,起码证明了他确实还活得好好的。

Ⅳ.  30&35

  “我找到你了,赤井秀一。”

  “赤井,这一次你再也没法躲着我了,可是,我却怀念起了那些我一直在找你的时光。”

  “秀一,我们再玩一次捉迷藏好不好?”

  然而,降谷零一直念叨的那个人,再也不能回答他了。

  FBI搜查官赤井秀一,因公殉职,享年35岁。

——

22.

  “卡缪,你告诉夏亚,我是不会去宇宙的。”
  “卡缪,你告诉阿姆罗,真的不要再考虑一下吗?”
  “卡缪,你告诉夏亚,我已经作出决定了,不用再考虑了。”
  “卡缪,你告诉阿姆罗,我会一直等他的。”
  “卡缪,你告诉…”
  “够了!你俩明明面对面坐着的,我才不要再当你们的传声筒了。”

  卡喵很生气,愤然回去了宇宙,并且给裤袜脱落大尉留下了一个小黄本,《攻略傲娇受的108种姿势》。
  卡喵回到阿伽玛,很生气地把这件事讲给花听。布莱特路过,听到后,反手就给了卡喵一巴掌,“干得漂亮!”
  “‘干得漂亮’你干嘛还要打我?”卡喵捂着脸,眼里满是无辜。
  “不好意思,一激动,我就控几不住自己的手了。”

——

23. 中元节,墓园

Ⅰ.
  中元节,墓园
  “萩原桑…”
  “松田桑…”
  “苏格兰…”
   ……

Ⅱ.
  中元节,墓园
  “萩原桑…”
  “松田桑…”
  “苏格兰…”
  “伊达…”
   ……
  “赤井秀一,我才不信你死了,你只能死在我的手里。”

Ⅲ.
  中元节,墓园
  “萩原桑…”
  “松田桑…”
  “伊达…”
   ……
  “苏格兰,这位是赤井秀一,也即是莱伊,你知道的。”
  “我已经知道真相了,也已经释怀了。”
  “我带他一起来是想告诉你,那个组织已经被我们端掉了,你泉下有知,可以安息了。”

  “你好像忘记跟苏格兰说我们现在的关系了,零。”

  “闭嘴!”

  “好。”

  然后赤井吻了降谷……

  苏格兰:活着时被虐狗,死了还要被虐鬼。呜呜呜呜呜~狗粮真好吃~

【假装霓虹人也过中元节【所以他们究竟过不过呢?不知道呀

——

24. 机动战士农场 之 鸭骡猪喵

  阿姆骡:夏亚,你这个小气鬼!
  夏鸭: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朱总:一么多,我的一么多哟!
  卡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一么多”=妹妹(谐音差不多就酱紫读的吧

——

(蜗速码字。。。
(想了想我还是先把上个月早就写完的几个先发出来吧,后面的,鬼知道我什么时候才写得完▕(:3▒▒▒▏

评论(1)
热度(23)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