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寿啦!赤井大魔王拐走了透子还要拐走透子的娃

(来自一个起名废的神经病标题
(标题是什么?能吃吗?

* 男男生子【雷者慎

Ⅰ.

    “欧多桑~”

     赤井秀一在组织覆灭之后便恢复了身份,某一天黄昏时分走在路上突然迎面奔来两只小娃娃,一边喊着“爸爸”,一边踉踉跄跄地朝自己跑来。
     赤井一开始以为是哪家的小孩认错人了,但随着距离拉近,赤井发现这两个小孩竟和自己长得有几分相似。这应该是一对龙凤胎,打扮得很时髦,微卷的黑发,细看之下两个小孩眼下都有单褶,单看脸的话几乎与自己和真纯小时候一模一样。
    赤井居高临下地瞅着还不足自己腿长的两只,两只小娃娃手拉着手就站在赤井面前,努力仰着头望着赤井,一点也不怕的样子。小女孩泪眼汪汪的,弱弱的叫着“欧多桑”;小男孩有些警惕的看着赤井,眉眼之间却也透出渴望回应的神态。
    看到两个小家伙都眼巴巴望着自己,赤井终于软下眼神蹲下身来,半跪在两只面前,扶着两只小娃娃的肩,询问他们为什么管自己叫爸爸。
   “因为你就是我们的爸爸啊!”小女孩带着哭腔真诚的说道,“爸爸你以前留过长发对吧?我们刚看到照片的时候还以为是妈妈,可爹地说你是爸爸……”
    “爹地?你们爹地叫什么名字?”
    “爹地名字叫降谷零啊!难道爸爸不知道吗?”小女孩扑闪着大眼睛疑惑道。
    尽管已经猜到了,但亲耳听到还是让赤井感到惊讶。
    “你们,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我叫降谷莉娜,哥哥叫降谷维丹,我们都是3岁,是双胞胎哦!我知道爸爸叫赤井秀一,34岁对吧?可是爸爸却不知道我们的……爹地说爸爸可能会不喜欢我们,所以一直不肯带我们去找爸爸。爸爸你真的不喜欢我们吗?呜呜呜呜呜…”小女娃娃说着说着抽泣起来,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一旁的小男孩也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赤井一把将两个小孩搂到怀里,一边抚摸他们的背一边温柔说道:“怎么会呢?你们那么可爱,爸爸怎么会不喜欢你们呢?爹地一直没有带你们来见我,是因为我太忙了,一直不得空。对不起,都是爸爸不好。”
    “真的吗?爸爸真的是喜欢我们的吗?”刚刚还哭得梨花带雨的小女孩一下子就雨过天晴,睁着大眼睛望着赤井秀一。
   “那是自然!”话毕,赤井在小女孩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小女孩雀跃不已,一手抚着赤井的脸“吧唧”亲了一口。
    赤井回头看到小男孩一脸羡慕的望着自家妹妹,发现赤井在盯着他,又睁着大眼睛望向赤井。赤井俯下身也在小男孩的额头印了一个吻,小男孩眨了两下眼睛,也学着妹妹那样一手抚着赤井的另一侧脸“吧唧”了一口。
    赤井就这样搂着两只小娃娃,两个小家伙也努力回抱着爸爸,场景一派安逸祥和。

    “咕~”

    “饿了?”
    “嗯~”
    “没吃晚饭就跑出来了?”
    “嗯~”
    “走吧,我带你们去吃晚饭。”
    “嗯~…嗯!”
    原本垂着头羞愧到机械地回应的两只小娃娃一听到爸爸要带自己去吃饭,又高兴的抬起头来眼睛滴溜溜地望着赤井。
    “吃过晚饭我就带你们去找爹地…”
    “不要!”小女孩大声反抗。
    “爹地会担心的。”
    “可是爹地凶我们。”
    “那你们肯定是干了什么惹爹地生气了,爹地才会凶你们的。”
    “我们只是说想要见爸爸,爹地怎么都不肯,就凶我们,还说不要我们了呜呜呜呜呜……”小女娃娃生气地抱怨对爹地的不满,想到爹地说不要自己了又难过的啜泣起来,一边用小手揉着眼睛,一边往赤井怀里蹭。赤井将小女孩抱得更紧些,一手轻轻拍她的背,一手摸摸她的小脑袋。
    赤井没想到降谷会因这样的事跟孩子们赌气,对于降谷没有告诉自己孩子们的事也有些许介怀,思忖着要小小的惩罚一下降谷。
    “别哭了,爹地不要咱们了,就算流落街头,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小男孩稚声稚气地说着一本正经的话,惊得赤井一阵好笑。
   “两个小家伙,瞎说什么呢?这不是爸爸在这儿呢嘛,怎么可能会让你们流落街头?走,跟爸爸回家,爸爸给你们煮饭吃。”
    “真的吗?”小女孩噙着泪,不敢相信地问道。
   “当然是真的。”话毕,赤井腾出手揉了揉女娃娃柔软的头发。
    “太好了!”刚才还在哭唧唧的小家伙,一下子又恢复了活力。小女娃娃的心情就像伦敦的天气一样,果然是赤井的小孩啊。

     然后,透子的娃就被赤井秀一拐走了……

Ⅱ.

    “阿卡伊,你有没有见到过两个小孩子?”

    赤井驾车回工藤宅,刚好RX7也迎面驶来。赤井回头示意俩小孩不要出声,然后刚一下车,RX7的驾驶者降谷零就已经奔到他眼前,急切地讯问他。
    “什么小孩子?”
    “就是…两个小孩子,一男一女,是龙凤胎,三岁,黑头发,大眼睛,打扮得很可爱的。”
     “这样的小孩儿满大街都是,能再说得具体些吗,零君?比如说两个小孩儿的父母是谁,小孩儿长得像谁。”
     “是我的小孩儿,长得…长得像你。”降谷原本还瞪着眼睛注视着赤井,说到后面却没有底气地垂下了头。
     “你说什么?”赤井假装惊讶的样子,用双手扶着降谷的肩。
     “你还记得苏格兰出事之后我被组织外调近一年的事吧?”降谷抬眼不确定地看了看赤井,赤井以肯定的眼神回应他,示意他说下去。“就是那时候在国外生下来的,在那边找了信任的人家寄养,直到最近才领回来的。”降谷又看了一眼赤井,顿了顿,又继续说,“那个事情之前就查出怀孕了,怕你不喜欢,而且在那种环境,有小孩也是累赘,于是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告诉你;那之后,我本来考虑过打掉的,想了想毕竟也是自己的孩子,刚好被外调,就还是生下来了。”
     降谷再次抬头望赤井,这一次赤井不再放过他,将他拉进了怀里,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抚着他的后颈。
     降谷惊诧之余也回抱了赤井,把脸埋在赤井的肩膀里,弱弱的问他:“你,会接受他们吗?”
     “既是你我的孩子,我岂有不接受之理。”
     “那你,也会喜欢他们的吧?”
     “这是自然。”
     两人就这样深情地拥抱着,嗅着对方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气息,回忆曾经的美好,同时对未来也充满期待。

     “啊!”

     不知过了多久,降谷突然惊叫着推开了赤井。
     “怎么了?”
     “我们赶紧去找孩子们吧。他们说要去找你,看到咱们一起的话,他们肯定就会出现的。”
     降谷说着就要拉赤井到自己车上,赤井却是不动,倒“哧哧”的笑了起来。降谷不解的回头,只见赤井慢腾腾地打开后座车门,霎那间两个小孩子从车里窜出来,向着降谷跑来。降谷立即蹲下身来,张开双臂迎接自家的小可爱们。
    降谷蹭了蹭两个小孩的脸颊,又亲了亲他们的额头。然后站起身来,看着赤井,眼含笑意,却又带着些许嗔怪的语气说道:“赤井秀一,你……”后面的话降谷没有说出来,倒是笑了起来。赤井也不说话,只是注视着降谷,眼里尽是情深。
    “既然孩子们已经找到了,就不再麻烦你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可是,孩子们已经答应跟爸爸回家,由爸爸给他们做饭吃。”赤井故意自称“爸爸”而不是“我”,降谷自然也领会了他的意思,知晓他们已经相认了,也不惊讶。
    “爹地~”小女孩软软的喊着。
    降谷低头,两个小孩拽着降谷的衣角,目不转睛地看着他,眼里充满了期待。
    降谷无奈,抬头回应赤井:“看来还得再麻烦你一顿晚饭了。”
    “我的荣幸。”

    然后,透子连带着他的娃也都被赤井秀一拐走了……

Ⅲ.

     赤井做饭的时候出了一些小状况,等到吃完饭已经很晚了,于是赤井连同柯南一起留降谷和孩子们在此住宿一晚,降谷也不拆穿他,就答应了。况且孩子们也表示想要继续跟爸爸在一起,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饭后,孩子们跟柯南在客厅玩耍,降谷则进厨房帮着赤井一起收拾,主要想跟赤井单独待一会儿,好好儿说说话。
    “抱歉,之前一直没有告诉你。”
    “没关系。倒是我,之前一直没有尽到该尽的责任。我们,各占50%的错误。”
     降谷笑了,隔了许久再次听到赤井的这句口头禅,有些许无奈,更多的则是怀念。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想问问他最近如何,想问问他是不是就要回美国了,甚至自私的想问问他愿不愿意和自己一起抚养孩子们,可话到了嘴边却问不出口。于是一直保持沉默,直到终于收拾完毕。
    “零君,你是否愿意跟孩子们一起改姓赤井?”
     赤井秀一突然这么一本正经的问了自己没有说出口的话,让降谷有些惊慌失措,他想说“好”,却又有诸多顾虑,便不说话,只是怔怔地看着赤井。
     赤井见他不回答,知道他在犹豫什么,伸出手将他捞进了怀里,贴在他耳边温柔地说道:“等你考虑好了再回答我罢,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降谷依旧不说话,只是回抱了赤井,紧紧地抱着。他有些贪心地想要把那些时光里头错过的赤井秀一全都拥在怀里,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在眼前的这个赤井秀一怀里哭诉他过往的委屈和痛苦。但是他不能,他有他自己的矜持。
     赤井感受到降谷抱得有些太紧了,但他不想推开他。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知道他肯定内心挣扎却又不肯说。他自己也同样心情复杂,他也想紧紧地抱着他,却又怕会勒得他不好受,只能适当用力的搂住他,让他感受到自己但又不会觉得难受。

    “好!”

    良久,整张小脸都埋在赤井肩窝里的降谷轻轻说道,顺便松开了他一些。
    担心赤井误解了,他又抬起头在赤井耳边轻轻地说:“我愿意。”
    随即两人拉开了一些距离,互相对视着,眼睛弯弯,嘴角微翘。
   “我愿意!”降谷抬高音调以肯定的语气又说了一遍。
    说完赤井就吻住了他,揽着降谷的腰将他往自己的怀里带。赤井的反应在降谷的预料之中,这也是他有所期待的,他搂着赤井的脖子,回应了他的唇舌。
     缠绵的热吻过后,两人都不愿放开彼此,维持着搂抱的状态。降谷被赤井吻得几近窒息,挂在赤井身上大口喘息以找回自己的呼吸,两人紧贴的起起伏伏的胸膛惹得赤井一阵发热。
     赤井趁着降谷还没从刚才的热吻中缓过来贴在他耳边说:“零,我们再生一对长得像你的儿女吧?”赤井说完还不忘在降谷耳边轻轻吹一口气。
     降谷刚刚被赤井吻得迷迷糊糊的,没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红着耳廓,在喘息的间隙轻轻回答他“好”。
     收到肯定回答的赤井立即关了厨房门,把降谷按在门后这样那样……

    拉灯……

Ⅳ.

    “爸爸和爹地怎么还不出来啊?”

    发现爸爸和爹地离开许久了都没有回来,小女孩终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他们在收拾碗筷呢。”柯南回答。
    “可是都这么久了,我想睡觉觉了。”小女孩嘟着嘴,一脸困意。
    “他们大概在聊♂天吧。我带你去卧室睡觉吧。”
    “不要,我要跟爸爸和爹地一起睡。”
     柯南一脸无奈。

     柯南小朋友一手牵着一个更小的小盆友,慢悠悠地走到了厨房,门开着,没有人;赤井的卧室,也没有人。
     当死神终于敲开了浴室的门,两个成年人刚沐浴完毕,只用浴巾围住了重要部位,发梢还在滴水,身上都是红晕,还有各种不明印记。
     柯南内心:“我还只是个小学生,我什么都不懂。”

     当晚,赤井和降谷没有意外的睡在了一张床上,只不过中间隔了自家的两个小娃娃。
    赤井内心庆幸着,还好之前到手了。

   好了,这下子,透子和透子的娃都彻底被赤井大魔王拐走了,HE!

——————————丸——————————

*

* 小孩儿的名字都是瞎取的,说是瞎取的,其实看过高达的就晓得是从里面抄的(划掉)借鉴的啦~

* 手机码字,格式神马的我已经尽力了。

* 我有特殊的分段方式和防开车方式[doge脸

一开始想写成哭唧唧的透子,想了想还是太ooc了,结果写完后发现,这跟哭唧唧有什么区别?

回家的时候,26个小时的火车,总得给自己找点儿乐子。刚好下面中铺有一对“基佬”,地面上还有几只小娃娃……于是就有了这种脑洞,尽管文笔渣,也要想办法写出来……额赫赫赫赫赫~ 

只是万万没想到,我都到家半个多月了,视频都剪完两个了,这才终于趁着无聊把它码完了。本来以为会很短小来着,结果一个备忘录居然还写不完Orz

话说我之前剪视频的时候发现透子刚出场的婚礼前夕篇里,透子科普了同卵异性双胞胎的知识*罒▽罒*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