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白赤安 (神经病)小段子01-10

01.
“牛高达可不只是好看而已!”
“还耐操。”

然后,喜闻乐见的,白色恶魔和红色彗星又打起来了。

——

02.
【吸血鬼AU】

夏夜,人类降谷零与吸血鬼赤井秀一在小树林里,乘凉。
降谷:“唔…好痛…好痒……我的身体已经是赤井秀一的了,你不要再来骚扰我了!”
赤井偷笑。
“笑屁!”

挠挠挠……

“喂,赤井,蚊子为什么不咬你啊?”
“因为我们都不吸二手血。”
“那你还老让我吸二手烟?”
 ……

“赤井秀一,你的竞争对手一直骚扰你的恋人,你不要管管么?”
 ……
“赤井秀一,你们吸血鬼的牙只是装饰么?”
 ……
“赤井秀一,你……诶?人呢?不对,鬼呢?怎么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死鬼,你刚刚跑哪儿去了?”
“我去抽了根烟,顺便去了一趟天朝,帮你买了一瓶风油精,听说驱蚊效果……你刚刚叫我什么?”
“死鬼。用来形容你有哪里不对吗?”
……

——

03.
夏亚:“拉拉·辛是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性。”

降谷:“苏格兰是可能成为我爸爸……”
苏格兰:“乖儿子。”
降谷:“滚!”

——

04.
“You belong to me  不要说再见”
“再见!谁要属于你啊喂!”

“不论何时 都想抱紧你”
“滚!天这么热,谁要抱你啊!”

“I belong to you  仿佛要被撕裂”
“我确实很想撕裂你啊!”

“这个胸口  只对你敞开”
“别一言不合就脱衣服啊喂!”

“We belong to Earth  遥远的宇宙的根源”
 “住口!不要再唱了!你这个音痴!”

——

05.
“秀一,今天晚饭是土豆炖牛肉,但是还没有炖好,你,要不要考虑…”(先吃我)

“一杯波本,加冰。谢谢!”

……

——

666.
“爸爸~”
一只似乎刚学会走路的小女娃娃索要抱抱的张开双手踉踉跄跄地向着赤井秀一走来。

“不愧是零君,真厉害!”(这一句请务必结合日语以及池田老师的声音食用)
“赤井秀一,你想什么呢?人家的父母就跟在她后面呢!”

——

07.
【七年之痒】

“赤井秀一,你死了吗?”
“赤井秀一,你只许死在我的手里!”

“赤井秀一,你是不是又在装死?”
“赤井秀一,你今天敢回来我就打死你!”

“赤井秀一,你外面是不是有人了?打电话不接,发邮件也不回。说吧,那个狐狸精是谁!放心,我不会滥用职权灭了他的。”
“看我不捅烂他的驾驶舱!”
降谷零一边咬牙切齿,一边捏碎了手中的锅铲,的手柄。

.

而此时的赤井秀一正在人来人往的下班高峰期追捕那个偷了自己手机的贼。

——

08.
骡:“夏亚,你是不是教卡喵脱出技能了?眨眼他就不见了。”

鸭:“怎么了?”

骡:“爱玛中尉说卡喵青春期叛逆,非要跟强化人妹子搞早恋,还一个接一个,换得特频繁,我就把他关小黑屋了。”

……

——

09.
降谷:“风见,这位是FBI搜查官,赤井秀一。呃…也是我的男朋友。”

……

沉默,沉默是烤熟的羔羊。

……

风见:“干爹!”

赤井:???

降谷:???

风见:“干爹,我是卡喵啊!说好的你一直把我当儿子对待的呢?怎么这就不记得我了?”

……

赤井:“我这一世的干儿子是柯南。”

……

——

10.

1,赤井秀一:“520”
0,降谷   零:“521”

——

*

哎?写着写着就变成 逗比属性赤井&吐槽属性降谷 了 _(:з」∠)_

啊啦~好像用到了很多梗的样子,开心╰(*´︶`*)╯

BTW,秀透版狐狸精,在剪了。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飒 | Powered by LOFTER